非电子邮件

在苦涩的人生里寻点甜糖
b站/xhs:可爱症候群

【彬准】冷善.one


腹黑黏人小忠犬x性感病娇女王


前情提要在上章预告章


「揭开冷漠 对善良以善」


1


距离恶魔逃出实验室的那场战争已经半年之久了,由于恶魔平常是不会暴露身份的,所以没办法很快的抓回来。


而原本负责实验的异能者们现在被派发了抓恶魔的任务,上级给的原因是说恶魔最恨的绝对是他们这些实验者肯定容易被恶魔盯上,恶魔一旦露出了恶魔形态,异能者便可以有理由抓他们并送回实验室。


说的倒轻松,真遇上了还不一定谁能打得过谁呢。


崔然竣看着群聊里大家都在上报战绩,想想自己还没遇上恶魔有点心急,如果这个月还没有抓回恶魔他便会被辞退。


不过说实话这个工作他谈不上喜欢,只是稳定且擅长。自从毕业到现在已经待在实验室三年了,三年间调配研发出了多少种药剂已经是脑子里列不出来的程度了。


崔然竣收起手机看向前方不远处骚乱,身边逐一飞过异能者往骚乱的人群里冲。


这情景崔然竣几天前见过一次,恶魔与异能者打的两败俱伤当时误伤到了无辜的人类还闹上了新闻。


现在这么多人争着抢着去打架,估计又是恶魔显形了。抓恶魔的功绩是谁抢到就算谁的所以大家才会如此疯狂。


崔然竣轻笑一声,自己人要抓恶魔还要和自己人打一仗,真是可笑。


他转而退到一旁的胡同避开战争,这阵仗看来一时半会是回不去家了。


突然一声巨响出现在脑后,墙体崩裂的石子打在身上造成不轻的疼痛。


“人类,你一个人躲在这做什么?”已化形的恶魔身形庞大,影子完全吞没了他。


虽说是收服恶魔的大好机会不过没打过架的崔然竣还是有点打怵。


偏偏还遇上能力很强的恶魔。



面对恶魔的袭击他本能的逃跑。


恶魔看到崔然竣逃跑露出满意的笑容,手指一挥开启了幻境。幻境内布满毒雾,像溺水窒息逃离不出水面般绝望,恐惧完全侵占了冷静,跑了几圈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完全被恶魔掌控,无法逃脱。


额头已微微冒汗,扶着膝盖大口喘气。


“你们在伤害我们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这一天?”恶魔说。


“我没有伤害你们。”崔然竣研发各种药剂包括毒药也包括解药,他不参与对恶魔的实验中也无权管别人拿他的药剂做什么,再说就算想管那么多人他如何管得住?


“临死还嘴硬。”


崔然竣原以为恶魔手中的能量光波会砸在自己身上,没想到千钧一发之际也能有像电视剧里那样英雄救美的场景。


有人帮他挡了下来。


“叔叔,放过他吧。”

“他把你抓回去实验我可不会管你。”


后面说的话崔然竣耳鸣听不太清,迷迷糊糊之中只看到恶魔离开了。


恢复了正常的空气,缺氧气的大脑晕乎乎的,只得靠在已经坍塌的墙体上猛烈的吸着空气中的氧气。


眼前救他的这个人不知道经历了什么,身上的白布衣服被鲜血染成了红色,他转过头,红色的眸对上崔然竣的眼睛。


纯真可爱的脸上满是灰尘。


“为什么救我?不怕我把你抓去做实验?”崔然竣抬起对方的下巴。


对方微微闭眼躺在崔然竣的腿边,“我救你一命你理应还我一命。”


“你怎么了?”崔然竣的手从他的下巴上移到了脸上。


“中毒了,最近毒发的愈发严重了。”他有气无力的不知道是不是在撒娇,反正整个人软软的,“你有解药吧?”


“什么毒?”想解毒需要知道中了什么毒。


对方摇摇头,“就是因为不知道才找你的。”


毒药千百种,不同毒放在一起又有不同的效果,所以才会抓恶魔来实验,而崔然竣也不是什么毒都会解,很多时候也是和同事一起调配药剂的。


“怎么称呼你?”崔然竣把对方躺在地面上的头放到自己腿上。


“崔秀彬。”眼前就是他活下去的希望,他要努力抓住,“你呢?”


“崔然竣。”崔然竣拨弄着崔秀彬的刘海有些犹豫,手缓慢的移动到崔秀彬的脖颈处,如果把他抓回去的话不就完成任务了?


“你确实可以把我抓回去,但是你能确保我不会反抗吗?就算你驯服了我,打赢我了那你能确保以后再遇到恶魔不会像今天这样差点丧命吗?”一句句的反问,崔秀彬深深的盯着崔然竣,“救了我,我以后也会保护你。”


恶魔果然是恶魔,会死死勾住你的心。


崔然竣抓住崔秀彬后脑勺的头发俯视着他,“救你可以,但我负责任的告诉你我不确定一定能配出解药,你也要配合我,听我的。”


崔秀彬笑了,“好吧好吧。”


也是奇怪,一个不怕配出解药后对方杀了自己,一个不怕对方配的是毒药而不是解药。


评论(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